Entries

换了模板,自制了头图

花了半天的时间才从一堆日文模板中找到看着比较顺眼又适合我用的模板
套用过来之后随即改了头图
两张随即变换~
每次打开都有改变头图的几率呵呵
一张是雨月——我超级喜欢的一部动漫,作者高山しのぶ的画风和色彩让我兴奋的找不着北了
有试着学习这种颜色的感觉可惜不成功。。。囧
另一张是咎狗之血,这个应该不用说了吧,游戏画面超级好 ,我还专门搜集了整套的图,高兴XD
分别放几张吧,都可以点击缩图获得原图


yuyue1yuyue2
高山しのぶ的色彩变化是很大的,但是不管是什么色调都让人感觉说不出的和谐。
jiugou1jiugou2jiugou3
中间的一张是整套图的其中一张,原图超级大的。
放最后一张是因为喜欢这对人,哈哈

留言

发表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Appendix

公告栏

腐女子的论坛,欢迎您的加入~!
◇◆菊下楼◆http://jucong.5d6d.com
◈1105hit贺图已完成无人认领= = next hit ↓
3333

本站作品无特殊说明均由本博主创作,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禁止演绎 3.0 Unported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

这是我

刷(还是老马甲感情深= =)

Author:刷(还是老马甲感情深= =)
别名:小赤,终末言语
11月5日诞生
腐。绘。声。控。
QQ:273591314
EM:273591314@qq.com
当前萌:夏目友人帐&黑执事
My logo:尺寸200*40





以上同盟党派是也

>>\(≧▽≦)/<<

新回复

Search

以上